AAA.jpg

夏天一到,天氣炎熱又潮濕,

屬於油性肌的我,非常容易長痘痘,

鼻頭粉刺更是超級嚴重......
因此我總是早睡早起,但有時卻會因為愛玩手遊而熬夜,隔天就會冒出痘痘
如生理期就會下巴長滿痘痘,如果生活很忙碌的話就連額頭也會滿滿都是......

所以我非常困擾,因此抗痘產品是我最愛用的

 

小彩要跟大家分享馨朵拉的紫馨抗痘組合
全系列由天然植萃萃取,不含酸不含藥

首先是「紫馨痘痘潔顏霜」

其實最重要的是臉部清潔!!

B12.jpg

添加繖花醇,是一種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

讓你我一起做好日常調理

除了對抗痘痘以外,也添加了保濕,美白的成分

讓肌膚可以達到控油補水

B2.jpg

每天起床和睡覺前,我一定會做徹底的臉部肌膚清潔

肌膚有適當的清潔,才可以讓粉刺和痘痘問題有效改善

這次小彩用的紫馨痘痘潔顏霜,成分含高純度25%胺基酸

質地上超級綿密,搓開來的泡沫細緻,在臉上的感覺溫和不刺激

B3.jpg

接著是「紫馨痘痘調理水」

A1.jpg

在洗完臉之後使用化妝水,可以做好保濕

紫馨痘痘調理水主打四大功能:

抗痘:繖花醇(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),深入毛孔,有效抗痘

控油:有機柳蘭萃取物,調理油水平衡問題

修護:金盞花.紫草根萃取及蠟菊萃取物等,修護肌膚

美白: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鹽,改善暗沉.嫩白肌膚

A2.jpg

最後是對抗痘痘法寶  
不含藥性成份的馨朵拉
「紫馨痘痘凝膠」

C2.jpg

成分有繖花醇外,還含有含茶樹精油能淨化肌膚

添加專利ac.net™控油因子調理皮油能脂

頂級冷壓黑芝麻油讓肌膚得到最棒的修護

還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,讓肌膚不暗沉淡化痘疤


能針對不同引發痘痘的原因進行處理

不僅讓恢復效果加成,更讓痘痘週期可以加速結束

紫馨痘痘凝膠選擇非常清爽的膠體

吸收快、不黏膩,發揮高度的效用

我會在晚上睡前擦,感覺好吸收

B1.jpg

溫和不刺激,敏感肌、孕婦適用,可以安心使用,

現在就邀請您一同體驗!

分享給需要抗痘保養組合的水水~

紫馨痘痘凝膠 https://www.cindoraskin.com/product/CA05001.html
紫馨痘痘調理水 https://www.cindoraskin.com/product/CA02001.html
紫馨痘痘潔顏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